特色


您與醫學中心神經內科、身心科家醫科的特別門診


  商業社會裡,我們觀察到越來越多的神經科與身心科疾病出現,包括自律神經失調、肩頸痠痛、神經痛、焦慮失眠、憂鬱、注意力不集中、腦部提早退化等等的疾病,越來越常發生在我們的周圍。

  同時也有越來越多的三高(高血糖、高血脂、高血壓)疾病,長期未獲得妥善醫療照護導致疲勞、周邊血管循環不良甚至腦中風

  這些常見疾病都是神經內科、身心科與家庭醫學科醫師的照護範圍,以往神經內科醫師都在醫院內服務,很少在診所執業,要看神經內科只能到醫院。

  但是現今的大型醫院,尤其是心聖診所附近的大型醫學中心,無論是限號掛號、從分門別類細到無法理解的科別裡找到合適的醫師、一直到每個人只能分到三五分鐘的看診時間,都形成非常不友善的就醫障礙。醫療本來是應該解決痛苦,但是現今的醫院生態卻只會增加痛苦。

  所以有一群十幾年大型醫院資歷,層級是副院長與主任級的醫師,包含了神經內科、身心科以及家醫科。決定離開醫院的束縛與不友善,在科工館邊開始一個新診所。為的是讓無法接受醫院不友善就醫環境,卻又需要特別專科服務的病人提供醫療服務

  心聖診所的神經內科共有三名主治醫師,一名家醫科醫師,一名身心科醫師,我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原廠藥品,超越醫學中心的看診品質與追蹤服務。特別針對睡眠障礙、頭痛、疼痛、自律神經失調、腦部疾病有獨到的治療技術。

  我們相信,藉由豐富的臨床經驗,我們可以迅速地找到痛苦的源頭並且有效的治療,以前在醫學中心才能看到的專科醫師,現在,來到社區為您服務,走入社區讓我們做得更多更好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